商品詳細資訊

炭精

炭精

用炭精來燒烤是非常環保的,鋸木,製作木地板,製做家具,任何的木製品製成過程, 都會產生大量的木屑廢料,

任何國家都鼓勵生產為炭精,否則木屑只有燒毀,或丟棄製造更多的環境污染。

炭精品質的好壞,在於含炭量,合炭量愈高燃燒時,溫度愈高,灰分愈少,炭灰成白色, 其顏色愈白,表示含炭量愈高,溫度愈高,燃燒時間愈高。而更不會產生煙霧。

並與其他工業產品一致,原材料,製程,決定產品的好壞,如同晶片的製造一樣。 產品欠缺其中任何一要素,都無法取得良好的品質。

樹木屬農產品,地域,氣候,樹木品種等等原因,造就樹木木質差異很大,如松木與檜木的差異性。 因此能取得良好樹種的木屑,來製成高品質炭精,是我們追求的目標,我們的產品有更高的含炭量, 因此可以燃燒更長的時間,得到更高的溫度。

炭精又名機製木炭,用木屑加壓,加熱成型,再放進炭窯燒製,一般須25天左右,取決於氣候。 因為我們有好的原料,成熟的製程,故產品ash較少,使用時是無煙的.

炭精
炭精
炭精
炭精
炭精
炭精
炭精
炭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