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詳細資訊

備長炭

備長炭

備長炭是指由有緊密密度的纖維烏巴姆橡木(包括橡木,其他高山樹種)炭化而成的木炭,屬於固定碳含量90%以上、 細化度0~2度的木炭,

精煉度表示木炭的碳化程度,衡量木炭表面的電阻,可導電,可沈入水中。 烤製後的備長炭堅硬而緻密,邊緣(斷面)有拋光般的光澤。

它也像鋼一樣堅硬,可以用來打釘子而不是錘子。

當然,這種備長炭是不能用鋸子切割的。當你擊中它時,你會得到一晰而清晰的音調。 利用其特性,甚至製造了稱為風鈴和木炭大鍵琴的樂器。

木炭分為黑炭和白炭(木炭規格,日本燃料協會),木炭是炭化木材的總稱,但按性質和材料分類,名稱也有所變化。

在這裡,我們將解釋什麼樣的木炭被稱為備長炭。備長炭是白炭的代表。

備長炭是最高級的高級木炭。備長炭最有名的是和歌山縣的Ubame橡木製成的備長炭。備長炭又稱“白炭.

是將炭化後的木炭在接近1200℃的高溫下在土窯中燃燒,然後用炭粉立即滅火製成。

用這種方法製作木炭需要很高的技術水平,但木炭很硬,可以燃燒很長時間。備長炭不像黑炭那樣著火快,但燃燒時間長,熱量強。

備長炭名稱的由來,有各種各樣的說法,但據說備長炭這個名字來源於商人的名字。位於現在的和歌山縣紀之國的木炭批發商 Bicchuya Chozaemon,開始使用 Quercus phillyraeoides 製作木炭。

起初,備中也長左衛門在家鄉紀之國出售自己的木炭,但後來開始將其運送給江戶的批發商。

紀之國的木炭是當時江戶沒有的優質木炭。製作陶器和鰻魚餐廳的工匠非常驚訝,在處理木炭的專業人士中非常受歡迎。

據說對破紀錄的熱潮感到高興的備中也長左衛門以他的商品名命名了他的木炭“備長炭”。

備長炭
備長炭
炭精
炭精
炭精
炭精
炭精